君不聞

半關注用半發文用
全職高手文坑用,cp主為:葉藍,喻黃喻,喬高,周翔,林方...無雷的cp

© 君不聞
Powered by LOFTER

香港全職茶會+群友面基report

今天的茶會十分成功十分的highヽ(✿゚▽゚)ノ

p.s.接下來是流水帳

還是先說我跟藍河群的群友的面基,一大早就錯過了拍衣服給瓜瓜的時間,然後到了目的地是困難的找人時間,找阿法阿誄也找了很久hhhhhh我們吃過吃不完的午餐就出發去茶會場地。

一上到茶會的cafe,超多人的啦hhhhhhh大家都在門口排hhhh因為太熱了忍不住用門票當扇子(x)等了一下下就開場進了,進場就派了官方紀念品,手繩跟扇子(大眼is watching you扇子)

位子上我們中草堂跟藍溪閣排在一起害我一直想挑釁她們(x),開場之後就是玩遊戲時間,不過我坐的位子太偏了,看不到螢幕跟電視,害我有點點狀況外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。不過看著小手冰涼的背已經很滿足了ヽ(●´∀`●)ノ!還有夜雨聲煩跟王不留行也在我們旁邊,一直偷看她們(*´艸`*)

玩過遊戲就是給我們王不留行的慶生(coser本人也是今天生日),在一輪送禮後我們中草堂妹子都出去跪拜大眼,我還抱了大腿(ノ>ω<)ノ

接下來,要說今天最重要的事,是我rp大爆發的事情(●` 艸 ´)!!在抽獎的時候,想要的小周海報被阿誄給抽走了,正傷心之際,沒想到王不留行桌燈給我抽中了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不過電線留在官方的人手上了,暫時不會亮)另外一件rp的事情就是二手本的猜拳,糖衣彈我跟法誄瓜搶,和了三局後我一個布就ko了她們哈哈哈哈哈哈(●` 艸 ´)

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拍照!!!!我左擁小周右抱限定之藍河還有劍聖!!!(p.s,小周呆萌呆萌的也很帥,藍河好可愛,少天真的很煩(x))

花錢買官周也花了不少......( • ̀ω•́ )不過有些因為時間關係暫時拿不到,對,要馬克一下,明信卡x3,貼紙x4,遲些去拿~

最後,當然要感謝一下主辦,今天很歡樂很成功,謝謝給我一個難忘的茶會(●` 艸 ´)允許我艾特一下  @香港區<全職高手>茶會活動:香城榮耀之約 

(照片就另外開一個了)

评论(7)
热度(2)